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AU设定)如果小哥哥来自魔法世界(5)

Ra*bits

仁兔成鸣:獾院六年生,纯血统,校报的记者,过去的五年都在斯莱特林学习,害羞怕生,一直躲在一起上课的斋宫宗后面,他们组合作的魔药和黑魔法防御术课一直都是第一。大革命后,在涉的劝导下,一起先校长申请重新分院,成为转院的特例,转入赫奇帕奇后,找到了自我,希望旧友宗和mika也能回到先前快乐的时光,喜欢天文学,在天文馆遇到薰的时候被他当成女孩子追了半年,成了薰的黑历史。

转入獾院后,一直教导学弟的学习,让他们叫他仁哥,如果自己的学弟被嘲笑泥巴种,会去直接教训那个人,因为过去不爱说话,所以念咒偶尔会咬到舌头,一般使用无声无息咒,在五年级的天文课,因为宗没有选修,所以和狮院的红郎一组,红郎帮助了他找到了自信,陪他练习说话。魔杖是枫木,十三英寸,马形水鬼鬃毛,守护灵是兔子。

 

紫之创:鹰院四年生,麻瓜出生,家里有好几个弟妹,却是唯一一个拥有魔法天赋,创秉持长兄如父的理论,常年在霍格莫德村的蜂蜜糖果公爵店打工,在那里结识了同年级的朱樱司和姬宫桃李,之后便经常给他们带卖剩的糖果,在食堂给天满光做想吃的面包的时候,遇到了借用厨房做奇怪料理的朔间凛月,被邀请尝试后,发现及其美味,泡了红茶与凛月一起分享,由于凛月不爱出门,创就被邀请到蛇院的公共休息室,被男生会主席英智发现,本以为会被责骂,结果成为他们三个的固定活动,创也做一些麻瓜食物给两个人吃。

成绩优异,在未进入学院之前和灌院的真白友也是很好的朋友,乖巧的性格很受学校老师的欢迎,因为擅长速读经常在图书馆帮忙整理书目,所以平斯夫人很宠爱他,唯独允许他将食物带进图书馆。成绩很好,和桃李在草药学是一组,会安慰他,曼德拉草不可怕,魔杖是胡桃木,九英寸半,独角兽毛,没有守护灵。

 

天满光:獾院四年生,麻瓜出生,总是冲来冲去,在变形课的时候因为好好学习可以把桌子变成好吃的面包,结果发现违法了甘普变形法则,从此开始讨厌变形课,擅长飞行课,一年级时是第一个把扫把送到手里的人,赫奇帕奇的追球手,但是觉得在陆地上跑更有意思,又一次犯迷糊,把鬼飞球打到自家的圈里,被队长青叶坊一顿教训,魔杖是茱萸木,十二英寸半,独角兽毛,不能召回守护灵。

 

真白友也:獾院四年生,混血出生,普普通通的孩子,母亲一直以为他是哑炮,在十一岁偶尔将勺子折弯,收到了猫头鹰的信件,分院时连帽子都打不定主意,呆了三分钟,然后莫名其妙的去了灌院,三年级闲逛校园,不小心撞见了一个人练习魔咒学的日日树涉,长发飘飘的变出一群唱歌的鸟雀,友也觉得很有趣,想让学姐叫他,结果“学姐”简单使出的魔法,他根本学不会,约定了下周来学,结果学姐不见了。

四年级时,变形课的弗立维教师生病,让涉来代课,友也才发现自己的女神是一个神经病,涉从此一直缠着他,让他吃各种奇怪味道的比比多味豆,或者教他倒挂金钟之类咒语,害友也在寝室把自己倒吊起来,找了学长冰鹰北斗才解除,从其很听北斗的话。

在四年级的考试前夕,不想自己的成绩一直是全A(acceptable),所以鼓起勇气请教O.W.Ls全O(outstanding)的涉,解开了两人之间的心结。

魔杖是银毛椴,十又四分之三英寸,独角兽毛,在涉的教导下练习了,依然不能召回守护灵,但是可以让魔杖变成白光。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