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AU设定)如果小哥哥来自魔法世界(6)

Vk:

斋宫宗:蛇院六年生,纯血统,家族很庞大,拥有古老的历史,家族成员有食死徒,但是宗很不屑其存在,一反蛇院常年来很多人对其的刻板印象,认真努力,在一年级的时候在麻瓜街道散步,看见了因为可以把其他孩子变成气球而被欺负的影片mika,将其带回自己的家,等到mika到了适学年龄,再和他一起去了霍格沃茨。

擅长无声无息咒,被人挑衅后因对方不知道其咒语,所以从未有过失败,因此在五年级时被尊称为决斗场上的帝王,在魔药学上和同班的仁兔组成一队,私下里发现他不擅长黑魔法防御术,施魔法经常被人打断,教他学习无声无息咒,因为仁兔学得很快,所以认为仁兔是自己成功的作品,而常常使用咒语失败的影片是失败的作品。无声无息咒发动条件很难,强调魔杖和巫师之间的配合,宗甚至会强调到呼吸频率和动作的细微幅度,所以他们决斗起来更像是表演。

儿时出游时,结识了红郎,在他母亲那里第一次知道衣服不仅可以由家养小精灵做出,会自己改袍子的款式。她发现了麻瓜的玩具娃娃很漂亮,但是不会动很难过,潜心研究如何用魔法让她动起来。

在大革命期间,与英智决斗,三人的魔杖均被掉包,无法使出完美的无声无息咒,等mika发现后,念出咒语,结果由于太过依赖原来的方法,一败涂地,决斗失败。宗发现自己才是被操纵的那个,后崩溃,使用注入魔法会动的娃娃,自己使用腹语作为自己的代言人。

魔杖是花楸,十一又四分之一英寸,龙的神经,守护灵是水濑,自己的几个知己都是未登记的阿尼马格斯,无奈他们的行为,不想变成奇怪的动物认为这不优雅,所以没有学。

 

影片mika:蛇院五年生,麻瓜出生(纯血统在伏地魔灭亡后渐渐不再作为加入斯莱特林的标准),跟随老师去了霍格沃茨,分院帽问他要去那个学院,只会回答要和老师在一起,然后合了心意去了蛇院。

因为说话带着口音,所以念咒经常失败,袍子上都是被魔法反弹伤出的洞,学院的良心少年,在宗失败后,不离不弃,在后厨找了份刷盘子的工作,因此和家养小精灵关系很好,常从厨房带撒了很多砂糖的可颂给宗吃,自己为了多修学分,更是挨饿去上课。觉得在老师心中,自己永远只能做第二,但其实是给了宗继续下去的信念。

四年级时,在魔药学上和鹰院的鸣上岚结成一组配出了全班第一的狐媚子灭剂,随后岚邀请mika去食堂喝下午茶。魔杖是槭木,十二英寸,龙的神经,守护灵是狗。


评论(4)
热度(63)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