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五奇人)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

 十年前看的hp,为了写文章特意去查的百科,如果有出错,请一定要指出,谢谢前面写设定的时候,帮我纠错的亲,如有ooc,请见谅
 [ 2 ] 
逆先夏目背靠着光滑的门,握着门把手,在这个从未来过的房间,“avis”突然有一群金丝雀过来啄他的脑袋,右手抽出自己袍子里的魔杖,仿佛房间里会突然跳出一只巨怪似的,做出防御的姿势,左手想挥开惹人厌的鸟雀。
“orchideous”站在门边的长发男人轻声念出咒语,夏目的魔杖开出了一朵兰花,他愤怒的瞪着那个恶作剧的主谋,“你们几个把我叫到这里是来逗我玩的吗?”夏目边甩着开了花有点滑稽的魔杖,念出“finite incantatem”,让啄人的鸟雀和兰花消失。他想离开这个莫名的房间,发现摸不到身后的门把手,转头,别说门把手了,连那扇光滑的大门也不见了。
“来到了魔王的巢穴,绝不是那么好出去的”黑发的男人抚摸着一架钢琴,手撑着下巴,有神的红色眼睛仿佛是天文学上少见的红色月亮一般,长刘海差点遮到鼻尖,反而给这张漂亮的脸带来一丝慵懒。他背过身来,靠着那台自动弹奏的钢琴,对着夏目眯起了眼。
“puka,涉也是,零也是,不要欺负人家了,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是吗”,蓝发的男人抚摸着一个大水缸,仿佛要和它融为一体的拥抱着它,光滑的镜面反射出男人蓝绿色的双眸,天真的微笑,“鱼也要一直做我的好朋友哦,大家要一起pukapuka哦”,夏目这时才发现墙边的巨型水缸里有一只格林迪洛,黑湖里最可怕的水生生物,这种只能在神奇动物保护学书本上看到的东西,夏目还是第一次看见实物,到底是怎么把怎么残暴的东西圈养起来的。蓝发的男人眼中闪着幸福的光,一边顺着水缸的梯子想跳进去,水缸里的格林莫诺兴奋的游了起来,如同看到了今天丰盛的午餐。
粉粉的男子见状,快速的一甩魔杖,没有念出声,蓝发男人便停下了跳水的行为,他转过身来气鼓鼓的说“宗,我只是想和鱼一起泡水,你这样,我要打你咯”,被称为宗的男人用大提琴般缓慢的声线答到“小心我不给你做马行水怪了,你是个巫师,不要用那么不优雅的方法,奏汰”。
“aguamenti”长发男人闻言便在奏汰的头上施了一个清水咒,又在地上快速的施了几个防水咒,“夏目君,不要站在门边了,要喝点红茶吗,再来配点饼干吧”,夏目的面前飞来一套茶杯,边上配着看上去很可口的甜点,红茶里还放了精致的果干,“不用担心,这是我自己做的,不是变出来的,食物是甘普变形法则的例外。”长发的男人对着夏目鞠了一个标准的巫师礼,“我是你的日日树涉哦,你是觉得站着吃太奇怪了吗”涉耳边的马尾辫欢快的跳了起来如同看见了水源的动物的兽尾,“accio table and chair”不知从何处飞来,涉这时对着黑发的男人说“零也要来一点吗”,零便用魔杖轻敲了一下钢琴和边上的一些乐器,乐器自动演奏出美妙的歌曲。
这时涉站在窗边,伸出手,抓住了什么,走到夏目面前“可爱的孩子,这只鸽子是你的吗?”



注释:1.avis. 可以召唤出很多金丝雀
2.orchideous. 魔杖上可以开出一朵兰花
3.finite incantatem. 恢复如初
4.aguamenti. 清水如泉
5.accio. 飞来咒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