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AU设定)如果小哥哥来着魔法世界(8)

Knights:
月永雷欧:鹰院六年生,纯血统,有一个在布斯巴顿读书的妹妹,妹控,平均三天让自己的猫头鹰Cosmos(宇宙)飞跃英吉利海峡给在法国的妹妹送信,和妹妹一样对龙有很强的喜爱,在校期间发现了龙血的9种用途,并将用途加上了不可消除咒涂写在学校的走廊上,学校管理员阿格斯·费尔奇最头疼的对象。
入学时,展现了很高的天赋,拉文克劳的鹰环问出的问题没有答不出的,因为一年前的大革命导致休学,疑似去了罗马尼亚研究龙。五年级大革命时是个勇敢好斗的骑士,施法速度很快,使对手措手不及,修学回来后,性格大变,将二楼的桃金娘的盥洗室视为自己的龙血研究点,完全无视桃金娘的唠叨。有人传言在禁林深处有一头匈牙利树峰龙是雷欧的宠物。魔杖十二又四分之一英寸长,芯是独角兽的尾毛,黄芩木(原著中塞德的魔杖),守护灵是挪威脊背龙。

濑名泉:鹰院六年生,纯血统,儿时偶尔捡到麻瓜的照相机,不知道该怎么用,邻家的孩子游木真教他怎么用,他告诉真如果滴显影药水拍的照片可以动起来,两人度过了快乐的一个暑假。当得知真也觉醒了魔法天赋后,热情得做引导人带真去了对角巷,真的魔杖也是泉帮忙挑选的。由于和真不在一个学院,所以常呆在斯莱特林学院休息室的附近堵他,这种行为被蛇院里难得起床的凛月吐槽过。
有些傲娇,课业优秀,特别是魔药学,甚至想去图书馆偷禁书查阅迷情药水的配方,被同学鸣上岚阻止。在一年前的大革命中,坚强守卫决斗团,称队长雷欧为国王大人。魁地奇队追球手,扫把是横扫系列,型号未知,魔杖为杜松,十二英寸半,龙神经,守护灵为貂。

朔间凛月:蛇院五年生,纯血统,小时候很黏自己的哥哥,现在很嫌弃他,由于去年出勤率过低,导致留了一级,本人是个策士,使用魔咒非常具有针对性,用最少的能量干掉最多的人是座右铭,因为蛇院休息室较为阴冷所以学院门口大草坪下的树林是最爱的午休地,会借用厨房做叹为观止的料理,导致家养小精灵看到他就会躲到壁橱里。
幼驯染是赫奇帕奇的衣更真绪,会让他背着他出门,真绪不得不每天去蛇院拖他出门,血人巴罗已经将其视为常态。魔杖是白桦,龙的神经,八英寸半(
很短,一般的魔杖是九到十四英寸),守护灵是树懒

鸣上岚:鹰院五年生,纯血统,有十六分子一的媚娃血统,喜欢努力的孩子,所以会去观摩每个学院的魁地奇训练,魁地奇队击球手,训练常常缺席,如果魁地奇训练员椚章臣来观摩指导,一定会出席,因为球技很好所以大家不在意他的缺席行为。
很擅长背书,可以将宾斯教授无聊的魔法失取得很高的分数,不喜欢魔药学,觉得像熬黑暗料理。
说话带着女孩子的腔调,想做女孩子的姐姐,偶尔会去格兰芬多休息室找胖夫人聊护肤问题,提出的美容建议在壁画中很流行。
魔杖是椰木,十二英寸,曾曾曾祖母的头发(媚娃的头发有很强的魔力),守护灵是鹤,扫帚是哥哥送的火弩箭。

朱樱司:狮院四年生,纯血统,家庭富裕但是家教很严,几乎没有吃过点心,在第一次去学校的列车上,买了所有的甜食,三年级之前不能去霍格莫德村,会央求学长帮他带,四年级的时候将巧克力蛙的所有卡片还差尼克.勒梅集齐。
天赋很强,想加入骑士决斗团,被学长以要独自学会缴械咒才能加入,一礼拜学会后,将泉和岚的魔杖打飞而加入骑士团。最近苦恼于自己的队长叫不对自己的名字,无限努力中,在队长的帮助下能够对抗摄魂怪,守护灵是刺猬,成绩优异,一年在课堂上抢答给狮院加了近100分。
魔杖是象征希望的白杨木,独角兽毛,十三又四分之三英寸。


总算把knights写出来了,泉的显形药水是我先前看到后来查遍百科找到的,岚的守护灵是舍友想的,如果有ooc,请谅解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