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hp设定长篇)风划过脸庞的疼痛

全文无cp向,所有的过激行为务必将其全部视为男孩子间的友情

[2]

趁着对方的找球手还在不知何处的高空中时,明星昴流香脱弦的箭一般迅速,就好像猎杀野兔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双腿紧夹着性能良好的光轮2000,丝毫不放过眼前任何一个细节,不敢眨眼,担心像刚才一样错失最好的机会,他飞行的速度很快,到达了48mph的极限速度,风像刀割一样刺痛他的脸颊。

 “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快速飞了起来,是不是找到了金探子,如果明星真的抓住了,那就是意味着比赛的胜利,今年这已经是格兰芬多第七年没有获得学院杯了,他们会不会在今天创造历史在循环赛上记上一分呢”

“不会让你一个人表现的”不知何时日日树涉出现在了人群的视线中,他将扫把头降低,飞向观众群,飞过的拉文克劳看台时伴随着学生们的尖叫,他打量着观众,看到蓝色和红色之间突兀的两个绿色身影,一个俯冲,向偏僻处的两个绿色的学生挥了挥手,长发挥舞到小个子的粉发少年上。

“你这个长毛,在干什么,你那头长毛都碰到我身上了”姬宫桃李愤愤道“要不是亲爱的会长要我来侦查敌情,尊贵的我怎么会在这么大的风天来看你的比赛,好好感激我吧”然后抬头看向天祥院英智“要不是因为会长身体不好,那些麻瓜出生的平民这么可能有机会上场呢,是吧会长”。

甜美的就像加了蜜糖一般,和刚才气急败坏的愤怒少年完全不同,“少爷不可以谈论别人的出身,巫师的血统和能力没有关系”深色短发的男性毕恭毕敬的站在桃李身后,虽然伏见弓弦是狮院的学生,但却没有站在另一边的看台为自己加油,反而是和另两人一起在拉文克劳的看台上“明明只是个奴隶,怎么可以这么对我”桃李语毕,就被弓弦拖到一边教训。

奶金发色的青年看着和他眼睛一样的蔚蓝天空:“好像和涉一样在天上飞啊,看了他的比赛就很羡慕飞翔的感觉”他把手伸到空中,绿色的围巾被风吹起。“会长大人,起风了,我们回室内吧”,待英智点头,弓弦便带着桃李一起离开了球场。

 “拉文克劳的找球手日日树涉开始绕着明星选手转着圈飞是有什么战略吗,难道这是一种新的诱敌手段?”

明星无比烦恼这个长发的男人,一边大笑着一边快速的绕着他转圈,偶尔做出几个危险动作,头发时不时还会干扰他的视线,“他都不会头昏吗”明星嘀咕。突然涉一个俯冲向下飞去,“难道他看到闪亮亮的小东西了吗”明星见状边甩了下晕晕乎乎的脑袋和他冲一起下去。

“日日树涉俯冲到了地面上,涉亲不会…砖…到地上吧,小…心”仁兔看到这一幕吓得咬了舌头又开始口齿不清起来。

明星和涉一起冲了下去,接近地面十米的地方不得不提高飞行距离,看着涉在离地不到两米的地方与地面平行飞了一段距离,脸上露出一个淘气的笑容,开始以极快的速度加速冲上天去“欢迎来到我的剧场,我是你的日日树涉哦”。

“这个浮夸的男人在干什么?”站在播音席上的真不由的感叹。

涉做了一个危险的绕圈动作后,在扫把上站起来身,向前一个跳跃,伸出右手抓住了调皮的金色飞贼,左手拿着光轮2001,就这样从20米的高空跳了下来。双方的观众瞬间都沉浸了下来,等待涉完全落地后,大家看见了他手中的金色飞贼后,拉文克劳的观众席爆发出了雷鸣般的尖叫声。

“日日树涉抓住了金色飞贼,比赛结束,结果是180-50,拉文克劳获得了胜利”唯一站在比赛场地上的英雄像谢幕一样观众鞠了一个,向自己的队友挥了挥手便“碰”的一声消失在了众人的眼前。

霍格沃茨内

“敬爱的皇帝大人,你在四楼的纪念杯陈列室做什么呢?”涉出现在仔细欣赏前辈奖杯的英智身边,“可以告诉你的皮皮鬼在想什么吗?”说着弯下腰,单膝跪地,捧住英智的左手在上面印了一吻,然后把一个小东西塞到他手里。

天祥院英智伸出手,那个活泼的金色飞贼在他眼前张开了翅膀,“如果英智有做不到的事,请务必交给我哦,我是你忠实的皮皮鬼。”

ps其实主角是明星的,但是一写到涉就根本停不下来,来着一个过激的涉厨的心声,下一章一定是ts团,我保证

评论(8)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