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AU设定)如果小哥哥(?)来着魔法世界(11)

OB:
椚章臣:
拉文克劳毕业生,纯血统,前级长兼魁地奇队长,击球手,球技精湛,毕业去了查理火炮队,帮助在魁地奇世界杯中得到世界杯。几年后,回到学校任职,现任拉文克劳球队教练和学院导师,为人严格,如果看到了学生在走廊上施魔法会不仅会给扣分还伴有对学生严加管教,很多学生很怕他。
但是鸣上岚很崇拜他,因为椚成为了球队的指导员特意加入了球队,虽然很不训练但如果椚在一定会到场。
在校时间是一个很努力的学生,在五年级的时间遇到了一个美少女学姐级长,追求过她,在级长浴室里发现是那个是佐贺美的女装。
在N.E.W.Ts考试从获得除了黑魔法防御术除外的全O的优秀毕业生,魔杖是月桂树,十二英寸,独角兽的首角。
佐贺美阵:
格兰芬多毕业生,纯血统,前男生会主席,级长,毕业后去了圣芒格医院担任了两年的实习医生,累计了治病救人的经验,后回到霍格沃茨担任庞弗雷夫人的助手,尤为擅长救治魁地奇比赛中从扫把上不慎摔下来的各种病例。
在校期间穿过女装在校医院做辅助工作,在学弟椚在比赛中受伤后第一次担任主治医生,本想用魔法帮他把断掉的骨头接上,不慎把他手臂里的骨头整个变没。在椚喝下他配置的生骨药水后,陪伴他度过了张骨头的最难熬的一夜。
现还担任格兰芬多的学院导师助手,但是很少能在休息室找到他,据他所说是因为胖夫人的口令太多记不住,会在校医院偷懒。
过去成绩优异,是多年来少见的全O生,甚至得到公认最严格的斯内卜教授的赞赏。魔杖是山楂木,十英寸,内芯是龙的心弦,硬度适中。

评论
热度(37)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