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五奇人)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

每一次的标题都不一样,被自己蠢哭,我又水了一章,不知不觉就快1w字,还是没有写到主线,然而今天的夏目依然还没有叫哥哥

[6]

难得脱下了学院制服,夏目一向不喜欢在脖子上有束缚的感觉,所以一直将黄黑相间的领带塞在口袋里,如果有级长或者费尔奇在附近时才会匆忙地在打结。因为这次出去不可以被发现是学院的学生,所以他换上了舒适的衬衫,抓了件外套就跑出了休息室,路过火炉的时候看见了同院的神崎飒马匆忙的打了声招呼,也不理睬身后莲巳敬人的不可以在学校里奔跑的说教声。

在四楼的走廊看到了几位学长,纷纷做了一些伪装,日日树涉将自己显眼的月光银的长发塞进一个差不多和分院帽一样破的帽子里,仿佛刚刚入学的新生一样新奇地看着墙上会动的壁画,朔间零将过长的发尾用红色的发带束成一束,有点不耐烦的用手整理刘海,斋宫宗少见的将mado小姐藏在自己的袍子里,在外人看来有些奇怪的和自己的衣服说话,深海奏汰是唯一一个没有变装的,不过他没有将自己各式各样奇怪的可怕水生生物的玩偶顶在头上可以说是进步很大了。

夏目跟着四人走到走廊半中腰,独眼老太婆的驼背雕像的下面,朔间零拿出魔杖,指着雕像的驼背上,“Separation from left to right”。“这里是零率先发现的哦,霍格沃茨有很多密道,不过还有几个都被费尔奇发现了,只有这个还能用”,涉扶着夏目的背,“小心哦,不要摔倒了,下面有点暗”,五人都走到密道后,零便神不知鬼不觉的将密道合上,随后所有人将魔杖点亮当做照亮的工具,[夏目君,小心脚下有阶梯],夏目闻言跨过后,“斋宫前辈,谢谢你的提醒。”,“才不是担心你摔倒呢,是mado提醒你的”宗微微偏过头,漂亮的紫色的眼睛透露了主人的口是心非。

“宗,很不坦率呢”奏汰将魔杖放在下巴下面,凑到两人面前,他姣好的面部因为魔杖的白光反射出些许诡异的意味,蓝绿色的双眸却依然映着温柔的笑意。

“到出口了”走在最前方的零率先熄灭魔杖,断后的涉将自己头上的巨大巫师帽摘下,迷人的长发在黑暗的环境下如同战士在胜利时挥舞的旗帜一般,他随手折了一下,放进了随身的迷你包里。

只见零像之前一样用魔杖推开一块石碑,阳光顺势带走了密道里的黑暗,夏目条件反射闭上了双眼,再度睁开眼前,他惊呆了,货架上布满了学生里最爱的各式各样的糖果,简直是一个甜蜜的天国,和小时候在青叶家里听到的麻瓜童话故事中的糖果屋相似,不同的这里没有会吃人的可怕女巫,虽然说这里是英格兰境内唯一一个的纯巫师部落,遍地都是女巫,夏目很好奇他们几个随意的进入商店的仓库,会不会被押送回学校然后被关禁闭。

当他正想提醒几个前辈,却发现除了站在身边叹气的宗,另外三个早已消失不见了,宗默念混淆视听咒,带着夏目一起来到了商店的店面,果然,消失的三个人在货架前挑选着糖果,就像是万圣节敲门讨要糖果的孩子一样新奇。涉走到夏目面前将一根糖果伸到他眼前,眼神真诚“试试这个,是这里的新品”,夏目乖顺地咬下去,瞬时感觉自己的口腔被酸味充斥,舌头马上没了感觉,痛苦的弯下了腰。

“听说这个酸棒糖可以让舌头烧一个洞,我还不信原来是真的啊,真是好厉害的呢,amazing”,[涉君,不可以欺负无辜的夏目君]mado小姐从宗的袍子里飘出来,漂亮的小脸气鼓鼓的,“对不起,美丽的小姐,请原谅我刚才的行为”,用魔杖指了指他的嘴唇,淘气的眨了眨眼马上用魔法治好了他的痛苦。

“请给我这些”,宗随手点了几个糖果,拿了一大袋,付了一个金加隆和几个银西可,“这些带回去,仁兔君和mika君可以吃好久了呢”涉模仿mado小姐的语气调戏着宗,“才不是买给影片那个笨蛋的呢,全部都是买给我可爱的仁兔的奖励。”

零买了一些带有血腥味的棒棒糖,“凛月很喜欢这款糖果呢,可是他不太愿意来这里,觉得太麻烦了”。“你们说,格林会喜欢我买给它的糖果吗”奏汰手里拿着几个黑胡椒小顽童问,“我觉得他更想吃你,还要为什么要让水怪的鼻子里喷火呢”宗无奈的反对。

——————

三把扫帚酒吧

温暖的黄油啤酒带走了初秋的寒冷,夏目幸福的喝了一大口,三年级时这种珍贵的饮料都是只有能来霍格莫德的特有的周末才能享受到的珍稀品,有时学生很多,酒吧充斥着吵闹和嬉笑声,甚至因为没有座位不得不站着喝。现在安静的酒吧是他从未享受过的难得休闲时光,看着秋日橙红的夕阳落下,天边的晚霞铺上了她的嫁衣,温和的风吹过禁林。

“不知道那些独角兽怎么样了,伤有没有治好”涉在周边施下了闭耳塞听咒,他们几个才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聊天不被发现是偷跑出来的学生“很想黑湖里的孩子,好久没有去了呢,puka”。“学长你们竟然去过禁林,那里不是有很多可以轻而易举杀人的动物吗”,“夏目君,这样说那些动物,是不对的,他们都很友善”,“小鬼,之前没发现,原来你是那么乖巧的孩子,这些骗人的谎言竟然也会相信”,“夏目君,眼见为实,想去里面看看真实的样子吗?”

——————

ps霍格沃茨有很多密道,其中一条会有重要推动作用,所以不用那里不是bug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