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AU设定)如果小哥哥(姐姐)来自魔法世界(12)

转学生:

(小鸟游)杏:狮院五年生,血统未知,四年级前都在布斯巴顿魔法学校学校,由于和当时学生会发生冲突不得不转学,和自己的义弟交换学校来到了霍格沃茨,过去认为自己只是一个透明人,但是在霍格沃茨的学校下,掌握了很多技能,在草药学和魔药学的课业上尤为出色,颇受麦格教授的赏识,是下一任女生会主席的候选人。

转院当天,由明星昴流带领参观学院,认为明星的笑容治愈了她,五年级的第一节课是和鹰院一起的魔咒学,结识了冰鹰北斗,因为结合过去自己的经历,所以开始帮助TrickStar的男生打到学生会,成为他们的策士和后勤的身份,虽不属于任何一个决斗团,但是和所有的学生关系都很好,学校的前会长甚至认为是她改变学校一向死气沉沉的氛围,可以说是很多事件的重要推动人。

虽然是个很好说话的女孩子,但是当面对其下手的学院导师助手的佐贺美阵会毫不留情给他蝙蝠精咒。

魔杖是苹果木,十四英寸,独角兽的角,守护神未知。

--------

小鸟游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姓,意味鹰无,所以小鸟游,可以说象征自由,私设小杏。


评论
热度(34)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