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五奇人)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

感谢上帝,终于写到禁林章了,夏目终于要不叫前辈了

[8]

周日天气晴朗,温度适中,起早的学生在城堡的大草坪上三三两两地结伴散步,他特意翻箱倒柜找到一件比较旧的袍子披在校服外面,小心地绕开同寝室的神崎飒马,逆先夏目叹了口长长的气离开了公共休息室,提前了十分钟到了禁林外围,却发现除了一脸怨气的费尔奇并没有其他人。“那几个人大概由偷偷逃跑了,看我不把他们抓回来怎么折磨到他们乖乖听话。”费尔奇想到可以折磨几个不停制造问题的麻烦鬼脸上扬起了邪恶的冷笑,弓着背、摩擦着手跃跃欲试地要去那座庄严的城堡里抓人,他脚边的洛里斯夫人耸耸耳朵,得意地附和着。

“谁说我们会逃走了,只是因为还没到集合时间罢了”朔间零身后更着其他几位,他们穿着干净整齐的校服袍子,丝毫没有要去混乱不堪的禁林中打扫的样子,“费尔奇先生,我们都到齐了,把工具放在那里,你就可以离开了”,看见费尔奇被激怒的面容,零靠近费尔奇眯起红色的眼睛,“听说里面有很多危险的生物,不能使用魔法的您可能成为它们的下午茶哦”。费尔奇咬咬牙,指着树旁一堆工具和食物,“今天你们要去喂夜骐,鹰头马身有翼兽还有独角兽,最后要把禁林附近打扫干净。”说完便气愤地转身,口中夹杂着对几个学生的不满,

招呼自己的猫离开,洛里斯夫人经过他们的时候扬起尾巴很很地扫了夏目的腿一下,凛然地叫了一身走了。

“哈,麻烦人物终于走了,快点把那些动物为好,我还没睡醒呢”零打着哈欠,半靠着冬青木,看着那堆食物,“宗你去负责那只高傲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好了”,插着手臂的斋宫宗提起水桶,“奏汰你要去喂鱼吗?”宗将另一只水桶递给双眼闪着光芒深海奏汰,“先说好,不许跳进黑河里”,“宗,不要担心,我带着塞囊草,puka,不去河里怎么和鱼一起玩耍呢”,“你那里找来的塞囊…算了,我看着你喂鱼好了”,宗说完便和奏汰离开,远处传来渐行渐远的奏汰深切邀请宗去泡水的请求和宗无奈的阻止。

“你们看不见的夜骐就交给我吧,涉,不要带坏我们的夏目啊,啊真是的,一大早就要干这么多活”听到这里日日树涉低头轻笑一声,“放心吧,我们的魔王,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夏目君的”不顾像炸毛的猫一样跳起来的夏目的不要把自己当小孩子的抱怨,未完全清醒的零挥着魔杖让水桶漂浮在空中,操纵它和他一起进入禁林。

“夏目君,只剩我们两个了”涉搭着夏目的肩膀,“不要害怕哦,虽然禁林在教授的口中很可怕,但它可是魔法世界的瑰宝,是现存拥有最多魔法生物的丛林了”,说完,掏出魔杖将水桶悬浮起来,“虽说费尔奇没有在食物上是不能自由飞去的魔法,但是强迫让那些可爱的生物吃莫名出现在他们眼前的食物还是太残忍了”

两人先后走禁林,“夏目君,一定要握住你的魔杖,这是唯一的要求,虽然外面要去喂的是以温顺平和和人们相处极为友好的独角兽[1],但是不能确保会有其他生物攻击我们”,涉转过身,脸上带着让人安心的笑容,手抚上他的头,“虽然这种事情概率很小,但是我可以保证你不会有危险的,站在我身后,我会保护你的”。夏目脸上微热:“才…不需要日日树前辈的保护呢,我的黑魔法防御术可以做到自己保护自己…”

“对了,日日树前辈,我想问一下刚才朔间前辈说我们看不见的夜骐是什么?”夏目跟上涉的脚步,带着好奇随意地开口,“那个啊,来霍格沃茨下来特快火车之后除了一年级是为了模仿几位创始人所以乘船进的学校,其他年级都是坐马车来的你知道吧”,“对啊,但是马车不是靠魔法拉的吗”,涉摇摇头“没有那种魔法哦,是夜骐拉的,但是我们是看不见它们的”对上夏目透露着好奇的眼神的棕黄色眼睛,“夜骐是一种有很强魔法的神奇生物,因为只有像零一样直面过死亡的人才能看见。”两人边走边聊的路上,他们来到了禁林的深处,“小心点,这里的树比较密,会比刚才暗很多”涉和夏目默念魔咒点亮魔杖,顺着魔杖的光源他们眼前出现了有着螺旋型的角通体纯白和骏马相似的美丽生物,涉用脸部轻轻地贴在它的面颊旁,以示尊敬。

---

昨天和同学去看了神秘博士(卷福好帅好帅,prprpr),回寝很晚了,所以没有更新,抱歉啦。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很高兴哦

and最后想吐槽为啥我的lof界面现在好奇怪而且还会登不上去

评论
热度(62)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