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五奇人)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

[10]

“日日树前辈,到底发生了什么?”逆先夏目被几位前辈突然的冷静吓到,手甚至有些握不稳魔杖,“夏目君,现在最好保持安静哦”深海奏汰在前方轻声提醒“零需要靠声音辨别方向。”

“十点钟方向,有三只以上的八眼巨蛛”朔间零将魔杖率先向指向哪里,红色的眼睛透露出落日黄昏般的萧瑟,长刘海遮不住面容的严肃,“这种危险魔法生物,为什么会出现在离城堡如此近的禁林附近”斋宫宗低语,即使主人没有念出任何魔咒,魔杖顶端依然冒出火花,他轻松甩动胳膊,让几人的身前出现了一个透明的屏障,“奏汰,你知道这些东西有什么弱点吗”,“puka,他们的螯现在发出清晰的咔哒声,应该是很生气,虽然它们是巫师培养出来保护财宝的,但至今不能被驯服,所以对巫师来说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

“你们是谁?为什么会突然会在我们的领地上?”一只浑身覆盖着浓密黑毛的蜘蛛出现在众人的面前,日日树涉将双手向外放在胸前,魔杖指向天空用安抚人心的语气开口“对不起,蜘蛛首领我们只是被惩罚打扫的学生,只是不慎进入了你们的住处,我们并没有恶意,还请原…”

然而这些恐怖的生物完全不在乎他的示好,步步逼近,眼看巨蜘蛛就要将几人的身影笼罩在完全的黑暗下时,夏目感觉自己的胳膊被狠狠拉住先前扯,身体比大脑先做出往前跑的反应,转头看到身旁的宗,开口问该怎么办时然而几位学长没有理睬他,身边的阔叶林变为针叶林时,原先跑在夏目前方的涉一个跨步,以刚才速度的两倍往反方向冲去,在空中划了一个阵型用力挥动魔杖,“Impedimeta”,刚刚张牙舞爪的蜘蛛被一个无形的屏障阻止,实现了保护魔法的涉快速移动到夏目的身边“夏目君,你应该学过暂时把生物变成其他东西而不伤害他们的魔法了”他扶着夏目的肩膀,手指微微用力,“不能伤害他们,交给你了”

夏目被前辈的一改一向不正经的语气震惊,回忆起几个礼拜前的变形课时,麦格教授所讲的如何将有生物变为没有生命的物体的重点,回想同班同学失败的原因,深吸一口气,配合着手势的移动缓缓呼出,涉配合着夏目的动作将刚才的防御魔法收回,巨蜘蛛仿佛看到丰盛的下午茶一般立刻开始蠢蠢欲动,他如同教科书上的范例一般画出阵法,念出魔咒。

“Trans figurate”

八眼巨蜘在魔咒的影响下完美地变成了一张羊皮纸,几人相视一笑,马上立刻危险的地方,“夏目,干得不错,还有记得出禁林的时候不要忘记把他们变回去”先前一直引导大家往禁林深处跑的零减缓速度,双手扶着头靠近夏目“在这么可怕的魔法生物面前还能克服恐惧正确的施咒,很厉害”,“夏目,很棒,这个作为奖励送给你”奏汰凑过来将不知何时捞到的满是粘液的毛脚蟹递给他,“这个是我的好朋友,夏目也是我的好朋友,你们要愉快相处哦”

夏目有点无奈的接过湿哒哒的螃蟹,八脚的灵活生物马上顺着他的袍子爬上了他鲜艳的红发,占据了头顶的位置,正想知道要怎么处理奏汰送给他的小生物时,漂亮的刺绣手帕出现在他的面前,“干得漂亮”。

正待夏目想要道谢的时候,涉瞪大眼睛,“夏目,小心身后”,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只感觉自己的双脚离地,他下意识地将魔杖护在胸前,随后一阵撕心裂肺的痛楚席卷全身,他最后的意识是他被甩飞了出去。

----

对不起,这两天回家一直没有更新,回寝室马上写的,谢谢大家的支持,期待大家的小红心和蓝手

评论(1)
热度(65)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