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五奇人)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

[18]

斋宫宗拿着魔杖,压低声音,将隐形斗篷将五人的身形完全遮住,“奏汰再过来一点,你的腿要出去了,那只怪猫一向神出鬼没”,宗拉着走路速度很慢的深海奏汰,防止他的身体露出斗篷被可怕的费尔奇发现后被迫去打扫校园,“谢谢你,宗,我走路一向很慢”为了不影响睡着的壁画,奏汰的声音很轻,他尽量加快脚步跟上同伴的脚步,“真是令人感到惊奇,这世界上竟然有那么完美的隐形衣,不是那种涂着隐形药水的糊弄品,而我们五个竟然挤在这个小小的斗篷下面夜游校园”自从见到奏汰从他的包里掏出这个斗篷开始,日日树涉一直保持着亢奋状态,可以虽然没用一向的高音调和魔杖中飞出的金丝雀表示他的心情,但是还是从他的颤抖的尾音中发现他现在的情绪很高“还不是涉你说发现了一个从没见过的活版门,并把它的存在说的天花乱坠,我们现在才会在这里公然违反校规的吗?”一反白天的困倦状态,自称为暗夜魔王吸血鬼的朔间零看上去精神饱满,点亮自己手中的魔杖照亮黑暗,“我要知道城堡的一切”,手中的羊皮纸出现了整个城堡的全貌,靠的最近的逆先夏目凑上去看指着二楼的位置,“看来也有和我们一样也有校园的学生,零前辈”。

“二楼的两个人是在校医院,夏目,这座城堡堂而皇之不做个在床上睡觉的好孩子只有我们几个了,本大爷终于可以享受一会清净的城堡了”零发出愉悦的笑声却被奏汰制止“零,后面有声音”零低头看地图皱了皱眉头将魔杖放到面前向好友做了费尔奇的口型,几人便挤在一起贴着墙壁站,擅长无声咒的宗挥动魔杖默念”Silencio”将几人的呼吸消除去。

“洛里斯夫人仔细闻,我刚才的确听见了那几个不守规矩的小鬼的声音,他们应该没有走远,这次被我抓住一定会被我狠狠惩罚的,我要拿鞭子把他们打得皮开肉绽”提着夜灯的费尔奇弓着背,催促自己的伴侣快点抓住,夜灯照射出他脸上诡异的笑,向远处走去,夏目被他眼神中透露出的萧瑟感吓到,颤抖地靠到墙上,看见费尔奇走远,涉将几人头上的斗篷摘下叠好递还给奏汰,对着夏目的方向挥动魔杖变出飞动的光源,“这个可以安抚胆小的孩子哦”,俯身眨了眨右眼,揉了夏目的头发“才没有怕黑呢,还有不要揉我的头”,红发的少年气鼓鼓的退后,被光源亲了一下脸下意识地反驳,飞舞的白光显示出脸庞的酡红。

“这扇门看上去毫无特色啊,虽然我从没有注意过”零瞥了地图一眼,五人站的位置依然停留在四楼的楼梯口,“没想到换了一个上楼梯的方式就可以到这里,这座城堡还真是能给我带来惊喜”刚才操控楼梯移动的涉如法炮制将楼梯归位,“站在四楼的楼梯口因为角度是看不见这个活版门的,不过上了这么久的魔咒学没有注意过这里,一定是有人在这里施了咒语吧”宗用指关节敲了一下木门,回声和普通的木板没有差别,回头向几人示意,四人点亮魔杖,用魔杖敲击锁扣“alohomora”,宗让几人先进去后关门,正感到奇怪那几个一向活力的友人进了门后便没了声息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待他点亮魔杖照亮眼前他便知晓眼前的状况有多糟糕。

“我现在知道学校为什么要不让学生知道这里了,amazing”涉上前一步转了一圈,正对四人,像飞鸟一样张开双臂,用魔杖照亮自己的脸,表情丝毫没有畏惧反而带着一份兴奋“虽然现在看上去情况很糟糕,但是还是有可以庆祝的地方,你们看它是有被锁起来的,我们应该不会被吃掉的~”话音未落,刚才还在打着呼噜酣睡的三头犬突然醒来发现了几个来客,没等到夜宵的大型肉食动物显然将几个青少年当做了美味的点心,站起身的巨犬身体像山一样巨大,三个不停抽搐的鼻子下相同数量淌着口水的血盆大口,泛黄的牙齿甚至还挂着滑溜溜的粘液,留下的口水甚至滴到了涉的头发上,“这真是吓到我了呢”。

-------

这章有解锁两个新人物哦,先前有人问我零魔杖的材料是不是忘写了,没错我确实忘记了,但是如果修改前文多无聊,所以我把零的魔杖干脆变成了一个梗,可以猜猜看哦

评论(9)
热度(46)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