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五奇人)The Best Time

[1]

“夏目君,你说我们下个长假用飞路粉去麻瓜世界旅游,虽然听上去很有吸引力,但是东京到底在哪里?”日日树涉盯着手中的麻瓜世界地图,颠来倒去的查看,似乎是想让地图自己出现东京的位置“我在三年级的选修课选的是古代魔文和算术,并没有了解过麻瓜的生活,不过我知道他们也是可以在天上飞的,虽然不是骑扫帚”斋宫宗翻着逆先夏目从麻瓜研究学教室里带来的书籍。“原来麻瓜也会养鱼然后吃掉它们”深海奏汰认真地翻阅从图书馆借来的在原位封存很久的《如何与麻瓜相处》,“奏汰哥哥,但是麻瓜世界的生物和我们的不一样,他们的鱼好像不会吃人”夏目将教科书翻到麻瓜的水生生物那一页,将图画中安静游动的鱼指给奏汰看,有求并应屋中不安分的格尼诺迪有感应般的伸出水缸怒吼,奏汰起身走到水缸前,毫不畏惧的将世界上最危险的水生生物摁进了水里,带着温和笑意的眼睛和刚才做出危险举动判诺两人,“要安静一点才能和大家成为大家的好朋友,不然我要给你惩罚了”。

“所以麻瓜用的是这种小盒子[1]和远方的人交流,他们是怎么把猫头鹰塞进去的?”朔间零指着不知哪里找来的麻瓜的购物清单扶着下巴仔细研究,仿佛发现了新品种的魔药,夏目仔细回想上课时的内容。

“麻瓜好像不用猫头鹰,我记得课本上说他们用电报交流的,这个应该就是电报了,零哥哥。”,“师匠,在麻瓜的地图上施魔法是没有用的。”

夏目及时阻止了因为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东京在哪里想让地图动起来的涉,“而且师匠你指错位置了,这个白色的区域好像不是人住的地方[2]。”

“难道那里都是可怕的神奇动物把原来住在那里的麻瓜都打败了,好厉害啊”。

“巫师应该把生存着有攻击性的神奇动物都保护起来了,它们自身也会魔法,麻瓜应该是找不到也看不见它们的”宗补充道,“奏汰和涉和我选的课一样都没有去上过麻瓜理论课,零,你呢?”,零将手中他看了很久都无法理解的生活电器用品的清单扔开,将手叠到脑后,翘起腿懒洋洋的回答“看来我们几个中只有夏目选了这门课。”

“夏目,麻瓜的居所那么多,我们为什么要去那里?”

“因为日本是麻瓜世界最发达的地方之一,特别是首都,哥哥们作为纯血统应该都是在魔法世界中长大的,肯定没有见过麻瓜世界,我小时候和妈咪伪装去过,他们的生活和我们完全不一样,和书上描写的有很大区别”

“麻瓜过去对巫师的伤害导致大家对麻瓜的反感,甚至还有人反感麻瓜出生的孩子,认为他们一出生就低人一等,有的纯血统家族出生的孩子从小就耳濡目染对麻瓜出生的巫师的反感,好几次在学校散步看见到我们学院的学生欺负赫奇帕奇的低年级学生称他是…那个了”零扯了扯嘴角甚至不想说出那个侮辱性的词语,“虽然给了那几个学生一点教训,但还是觉得烦躁。”

“夏目君的提议不错,连我们都不知道麻瓜的生活是怎么样的,要怎么和其他人解释麻瓜出生的孩子和我们是一样的呢。”

“puka,我也同意夏目的建议~”

“虽然夏天不是很闲,不过我也一起去好了”

夏目一跃而起手中的魔杖不受控制的闪着火花,他将桌上的麻瓜读物收起来,“哥哥们,就等着我的旅行计划吧”

————

[1]手机

[2]南极洲,我记得魔法世界没有关于那里的记载

Ps这是脑洞大开的小小产物,真的很想写他们一起出去玩高兴的样子,时间线是在巨怪棒之后的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