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五奇人)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

[19]

“阿拉,是个很浅眠的孩子呢,不好意思打扰到了你的睡眠,还请务必不要伤害到我们”日日树涉退后一步,用魔杖画出一个复杂的结界,虽然使用了障碍魔法和束缚术但是三头巨犬并没有受到控制,中间的脑袋企图冲破束缚,仰天长啸,张开满口黄牙的巨嘴,仿佛是想将几人狠狠吞下,“奏汰前辈,小心,不要靠那么近,他们很危…”逆先夏目放开刚才因为惊吓防止自己尖叫吓到可怕的巨犬而捂住的嘴开口提醒晃悠上前的深海奏汰,然而没等他说完,三头巨犬完全苏醒,嘶吼着想挣脱束缚着它们的金属链,“夏酱,没关系,深呼吸,不用担心我哦”。

仿佛三头巨犬是温顺的巫师专属信使一般,奏汰毫不在意地靠近,在结界前向涉点头,后者用盔甲护身将奏汰团团围住,奏汰伸出魔杖如同眼前的巨兽是他水缸里有时不安分的格林尼莫“要安静哦,不能伤害无辜的人哦”手中翻动的魔杖尖端闪耀的蓝色光芒就像是宁静海平面上突然的急速退潮,沙滩上挣扎的脱水的小生物,瞬间传来巨大的响声,冒出古怪的泡沫,形成巨型的水墙,原本温柔的淡蓝色光芒变成了激烈的深蓝色,夏目被夺目的强光刺激地下意识微眯起双眼,甚至没有听到奏汰念出的咒语,眼前的怪兽便受到了地心引力的作用缓缓地的坠下。“夏目,不要分心,注意你的脚下”身旁的斋宫宗扶住了他的肩膀防止他被巨兽倒下的震动影响而摔倒,“谢谢你,宗前辈”,“我倒是没关系,下次你再这样我可不会扶着你了,要自己注意危险”。

“啊呀,三头巨怪是为了守卫这块活板门才被安放在这里的吗,但如果是学院里重要的宝物为什么不放在古灵阁的地下呢,妖精可是财宝的最佳吝啬者,或者说龙来代替三头犬”涉想用魔法将巨犬的爪子移开活板门,但是安置陷阱的前人显然是遇见了这个情况魔法对它的身体不起作用,“虽然你的设想非常正常,但如果是龙的话,我们现在应该是变成灰烬了,而且龙易发怒,指不定城堡早就葬身火海了。”宗挥动魔杖帮助涉,然而漂浮咒和飞去咒都没哟作用。

“宗、涉,让一下,看来到本大爷出场的时候”方才一直靠在木板门处休息的朔间零打了个哈欠,大笑着靠近,他先是挥动了那根造型独特的魔杖,变出一根粗绳拴住墙角的栏杆又套住巨犬的脚踝,粗绳绕过栏杆,零拉住绳子一头,以惊人的力气使怪兽离开那块活板门,“喂喂,夏目啊,别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盯着本大爷看啊,只不过稍微表现一下,有那么惊奇吗”,“零前辈太厉害了!”夏目如同看到圣诞节床头挂的袜子里装了满满的礼物的欣喜的孩童,如同液体黄金的双眸中充斥着钦羡,“夏目,你难道以前不知道我很厉害吗”零好笑的揉乱红发少年的脑袋。

涉打开活板门,活板门下一片漆黑,奏汰探下身子用魔杖照亮,“没有下去的梯子,只能跳下去了”说完奏汰就如同跃兔一般轻盈地跳了下去,“软软的很安全哦,而且冰冰凉凉的东西包围了我感觉很舒服,大家也下来吧”奏汰在下面传来的信息和他说话的语气不由让夏目联想到他毫不在意和格林尼莫泡在一起被他称为“玩水”在其他人看来毛骨悚然的无异于自杀的行为。“夏目君,我先下去咯~”涉对着夏目眨了眨眼,跳了下去,“Amazing,原来奏汰是形容这个啊,果然湿湿滑滑的,在城堡都没有见过”,“难道你在以前城堡的其他地方见过有三个头的狗吗”语毕,零也一跃而下。

“面对未知的事物,人难免会产生害怕的情绪”活板门旁只剩下宗和掩饰自己在发抖的夏目,“宗前辈,我没关…”,宗淡淡打断夏目的话,“一起跳下去吧”。他向带着怀疑眼神的夏目微微抬了一下下巴给了他一个鼓励的微笑示意他先下去,夏目深吸一口气闭上眼抱着一不做二不休的精神扶着地板跳了下去。

当松开了手,寒冷、潮湿的空气在他耳边呼呼掠过。他向下坠落、坠落,坠落,然后——夏目感觉是降落在柔软的东西上,他坐起身,心里感谢伟大的梅林他是软着落,他四处摸索想知道自己坐在了什么上面,眼前有微弱的光亮,夏目努力从黑暗适应突然之间的明亮,他抬头看,刚才的洞口看上去只是邮票大小的一块光斑。

“夏目,你在做什么,观察你的周围”宗紧张的呼唤走神,夏目这才发现自己被许多藤蔓伸出的触须缠住了手脚,他站起来将束缚他脚上而刚才和他一起跳下来的宗慢慢消失了,他伸出手想拉住他,可是他的脚被越缠越紧,没等他的手指触摸到宗便被藤蔓绊倒。

“宗前辈,你去哪里了?”夏目的声线带着哭腔,“夏酱,宗和我们在一起,他没事哦,你要放松哦”,“小鬼,那个是魔鬼网,你越害怕挣扎它缠的越紧,是被吓到了吧”,“夏目,放松”几位前辈在魔鬼网下纷纷提出建议,然而夏目却没有回应,他感觉自己被藤蔓缠的痛苦至极。反应最快的涉掏出魔杖,“斯内普教授说的什么来着,魔鬼网怕火和光芒”他念出熟悉的咒语,魔杖头上射出一道蓝色风铃草般的火焰,缠绕夏目手脚和身体的藤蔓,为了退缩躲避光明和温暖,松开了对他的纠缠。

“Wingardium Leviosa”为了防止没有任何准备就突然掉下来的夏目摔一跤,四人齐声念出漂浮咒,白色光芒包围住夏目,他缓缓的降落,本以为自己会狠狠被甩到地上的夏目感到自己双脚着地后睁开了眼睛,四个前辈带着担忧的眼神盯着他,夏目摇摇头“我没事哦,对不起,让前辈们担心了”,奏汰抱着他,温和的蓝色很好安抚了夏目的恐惧“夏酱没事就好,真的吓到我了”。

----

看了卡池剧情repo,情绪激动的码文,奇人真好,real宠末子,有想过还要照顾前辈的小司的感受吗,还有贵校的学生真是非富即贵,puka家是皇室或者首相我都不会吃惊,非常符合现在三次元每个明星的家庭都是大土豪的背景。

其实一直不更这篇文不仅是因为卡文还是因为有人说其实五奇人关系并不是太好,当时我觉得我写的文全部垮掉了,现在证明他们dk感太浓烈,不过日日日还是很会搞事,宗老师做的那套衣服应该就是追忆涉的那件了,想想还是很虐的。最后,我也想有那么宠我的哥哥⋯⋯

ps三头巨犬的背景和原文不一样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