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逆先夏目中心)茶梗立起来了是吉兆哦

夏酱这么可爱,怎么能不给他写个生贺呢~

[1]

      霍格沃茨响起了令人愉快的钟声,古老的钟楼尽职尽责从这座城堡诞生便分秒不差地为城堡了每一位学生和教师报时,“好了,今天的作业是观察喝完茶的茶杯上的茶渍用它来占卜未来”看上去有点神经质的特里劳妮教授手捧自己的水晶球瞪大自己如同玻璃珠的眼球宣布下课,“杏,你论文写完借我们看一下,特里劳妮这个老巫婆布置的作业总是莫名其妙的”身后一位不知名的学生拉住,占卜学是自己独自一人修读的选课的时候,和她同学院的万年元气满满的明星昴流在被问到算术占卜学和占卜学哪个比较好的时候一脸苦恼,沉默许久才回答觉得两个老师都很古怪四年级选修的时候每一次都被她们布置的作业折磨,五年级时果断选择了现在修读的麻瓜研究学,并反复推荐杏一起修读。

      问了拉文克劳的冰鹰北斗,他认为熟知麻瓜生活的杏不需要特意去上麻瓜研究学,并推荐了古代魔文“奶奶有很多古代魔文写的书,小时候她教过我一些,我想能独立读懂这些书”,当北斗翻开自己的教科书后,原本一起好奇凑上来看的游木真和明星昴流纷纷表示那不是一般巫师需要掌握的才能并表示头晕。“杏想修占卜学吗?衣更君和我同一个学院的逆先夏目修读了,逆先君在五年级刚开学的休息室里宣传过占卜是一门很有深度的学科,推荐我们修读来着,不过我觉得那种文科太枯燥就选修了音乐有关的课程”,开完了级长回忆来到阅览室写论文的衣更真绪翻着威尔伯特·斯林卡著的《魔法防御理论》推荐了自己青梅竹马修读的烹饪课程,“虽然凛月课后拿给我试吃的东西外貌看上去很可怕,但如果闭上眼去吃味道和家养小精灵的手艺相近”。

       后来杏也不记得自己为什么最后在七嘴八舌的推荐下还会选择占卜学,课堂和明星描述的一样,三年级开始被特里劳妮教师折磨的学生纷纷退课,这间需要爬上旋转得厉害的楼梯和一道银色的梯子才可上到顶楼的教室摆满了圆桌和各种奇怪的占卜用品,天花板上的深红色灯罩让这间一直拉着窗帘的教室闷热无比,教室里壁炉散发着一种不知名的香味,穿着沉重袍子的杏热的有些郁闷。

      霍格沃茨的教授大多让学生们分组合作,即使是严苛的斯内普也对初来乍到不熟悉魔药学的杏网开一面,同意让一起上课的冰鹰北斗和明星昴流帮助她在配置缩身药水时来将毛毛虫切成薄片,上礼拜和赫奇帕奇一起上的黑魔法防御术,衣更真绪召唤出了猫头鹰驱赶了第一次面对摄魂怪想起了过去悲伤经历的自己,游木真安慰她说自己也没有能力召唤守护灵只能召唤护盾抵御攻击不能让它现化为守护灵要好好努力能保护杏。

     杏坐在第一排的小圆桌旁,不知道如果教授要提问水晶球如果起雾预示着什么该怎么回答,她甚至没有课本,临时从布斯巴顿转学来到霍格沃茨的她刚借用明星的猫头鹰向对角巷的丽痕书店定了这学期的课本,可能是猫头鹰带有主人爱玩的性格也可能是书店的效力太低,书过了几个礼拜都没有音讯,必修课都是和明星他们合看的,表面平静的杏内心无比焦躁。

  “可爱的小猫咪,你一个人吗,我能坐在你的身边吗?”


评论(3)
热度(36)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