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某克罗地亚老铁听见下课钟声

(逆先夏目中心)茶梗立起来了是吉兆哦

[2]

“小猫咪是在叫你哦”带着六芒星挂饰的红发少年将书本放在桌上,“和你一样都是五年级的,来着赫奇帕奇,逆先夏目。杏,我可以这么叫你吧”,逆先夏目拉开椅子,用手撑着脸看着旁边的女孩一脸错愕的表情,“啊哈哈,不用慌张,我早就听说过你了呢。”夏目坐定后对着杏摆摆手,对着她眨眨眼。

“小猫咪是新来的转学生所以没有学校指定的课本吗?哈哈哈,特里劳妮教授的课光记笔记不看书会越听越迷糊哦。”

“因为选选修课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一直决定不下来,让明星君的猫头鹰帮我订书也延迟了”

温暖的环境让小杏有些昏昏欲睡,身边夏目的红发在深红色的灯光笼罩地更耀眼,杏微微眯起眼睛,抑制不住打哈欠的欲望。夏目手撑着脸,随意的翻着课本,翻书的间隙看见杏昏昏欲睡的样子,好笑地拍拍她放在桌上的手,“呵呵,如果被教授看见你还没上课就开始犯困,以后每节课都可能要针对你让你分析各种奇怪的现象哦。”

杏甩甩头,努力打精神,夏目将书摊开,翻到红茶占卜的那一张,随后在他那个和学校指定的样子不同的包里掏出两张羊皮纸,灵活的手指转了一下魔杖,烟雾过后,竟变成了两套精致的带着碟子古典英式红茶杯将其中一个放在杏的面前,“小猫咪以前没有上过占卜学吧,法国人挺讨厌这门学术呢,上学期教的红茶占卜,稍微给你演示一下。”他打了个响指,原本空空的茶杯注满了冒着热气的红茶,将温热而带有香气的茶推给杏。“不要担心,茶是原本就泡好的,是我转移过来的,不是魔法变出来的哦。不要看我这样,我很擅长泡茶的,以前我和哥哥他们聚会都是我负责红茶的哦。啊对了,茶不要全部喝完,稍微留一点,因为是要看茶渣的,所以茶叶没有过滤过,喝的时候要小心哦。我会问你一些问题但是你不能出声回答,在心里想就好了”

清澈的茶汤上漂浮着一根茶梗随着杏将茶杯端起慢慢立起,“小猫咪,你觉得这座城堡最神奇的是哪里?”杏喝了一口茶,夏目示意她摇晃一下茶杯并给他看茶水,“那么小猫咪最想在霍格沃茨学到什么呢?”夏目一直在用温和的语气在两人的聊天中为杏营造放松、放空的心理状态,待杏喝到只剩最后一点的时候,夏目左手接过杯子将最后一点茶水和渣一起摇动,让茶液尽量覆盖滚过整个茶杯的内壁,然后把杯子覆盖在底碟上,让水流走。“我来看看小猫咪在这座城堡会不会生活地很顺利呢”,夏目将杯子拿起来,轻轻旋转,茶叶渣大多集中在右边靠近杯底[1]。

“茶渣的形状是叶子,代表着会交上重要的好友,在而且最开始的时候,茶梗立起来了,在西洋占卜术里代表着有贵客要来,而在东洋则代表着吉兆,看来小猫咪在霍格沃茨会生活地很愉快呢。”教室里慢慢聚集起人,但是和明星说的相同,人数很少,有些人甚至有些无精打采,有一个男生摇摇晃晃地来到两人面前,“逆先,今天帮我算一下什么时候可以交到女朋友”,夏目换上营业式的微笑,快速拿起羽毛笔在羊皮纸写下一个地址,“现在离上课时间不远了,等你有空了来城堡的这里。”

待那个男生走远,夏目将茶杯用变形术重写变回洁白如新的羊皮纸,将课本放在两人中间,教室的后门被突然推开,一个戴着古怪的圆形眼镜的消瘦中年女性像一阵风般冲到杏面前“果然有一张我没有见过的新面孔,欢迎你来到我的宫殿,我是西比尔特里劳妮。”她不知从何处掏了一张脏兮兮的塔罗牌,“正位,恋人[2]”,她瞪大眼睛凑到杏面前,吓得杏拖着椅子退后了一步“小姐,你有没有水晶球,这是上课必须要用的”,随后疯疯癫癫地跑到讲台上。

杏从没有遇到过这样奇怪的人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小猫咪,你的监护人有帮你签过去霍格莫德的同意书吗”,她点点头,“那么这个礼拜我们去霍格莫德约会吧,可爱的小猫咪”。

[1]左边代表未来,右边代表过去。杯底的代表不好的东西。这里夏目没有解释

[2]撮合,爱情,流行,兴趣,充满希望的未来,魅力,增加朋友。感情和肉体对爱的渴望,它暗示恋情将向彼此关系更亲密的方向发展。事业上将面临重大的抉择,它将关系到你的未来前途。

--------

夏酱真是乙女担当,末子这么撩越发担心几个电波中二系的哥哥,我一点都不嫌弃你们,就负责把你们都收了吧


评论(2)
热度(29)

© Lyrics | Powered by LOFTER